东方曜来吻我

等我攒够了六便士,就去找月亮。

争吵的日子

私设·灿旻·伪现背(穿插黄饼🙊)
🙅上升真人
🌟梗来源ASC中成年艺人李知道先生的美国舞

    

     李旻浩第五次把手机重新开机依旧没有看到一条短信或者一通电话,他咬咬牙,再次将手机关机,一向挂着温润笑意的脸上此刻弥漫着明显的不爽情绪,坐在对面的徐彰彬略微不安的咳了两声,尴尬的搅了搅杯里的果汁。

    “那个,旻浩哥,我……”

    “彰彬你没有事对吧,那再陪我待一会。”

     徐彰彬心里苦,但他不敢说,只得咽口唾沫,低下头跟等了他将近半个小时的黄铉辰发短息撒娇求饶,答应了一连串不平等的丧权辱国条约,这才把他哄好了。苦着一张脸抬起头看向面前低气压的哥哥,刚喝了一口果汁,视线一瞥就看到了斜对座的两人,一口气没顺好差点呛着。

     “我还不是为了综艺效果?干什么一回到宿舍就不给我好脸色?”

    “嗯…这个…灿哥,哥他也只是吃醋嘛…”

    “呵”

     李旻浩弯着眼睛冷笑一声,手指在桌子上敲得直响,徐彰彬视线不由自主又移了过去,正好对上某个大狗狗委委屈屈的表情,还有旁边幸灾乐祸的某人,瞬间气就上来了,站起身在方灿惊恐的目光下直直走过去,一把薅起他甩到了自己原本的位置,然后夹着黄铉辰的脖子将他拽起来,在他耳边嘀嘀咕咕的,走出店门时还不忘抬腿踢了他屁股一下。

      至于剩下的两个人,气氛一度很尴尬。

     方灿抬眼偷偷打量,不巧与李旻浩的视线对了个正着,浑身一个激灵,干脆清清嗓挺直了腰板。

    “李旻浩,你…”

    “怎么,舍得跟我说话了?”

     李知道先生先发制人,一开口就是带着刺的问话,倚着沙发好整以暇的盯着方灿,后者咬咬唇,眼尾一耷,满满的委屈,支支吾吾

    “谁叫你…谁叫你跳那种舞的!”

     一谈起这个方队长就来本事了,声音也骤然提高了很多,放在桌面上的手握成了拳,心里咕噜咕噜的冒着酸水,一想到那么多人看到那副场面,他就止不住的难受,走完所有通告后一时没控制住情绪,对李旻浩冷淡了不少,很明显的那种。

    “…小孩子吗?还因为这种事吃醋”

     李旻浩噗嗤一声笑出来,眼尾弯弯,将手伸过去握住方灿,指肚轻轻摩挲着男人的手背,安慰意味显而易见。方灿犹如被顺毛的大狗,嘴角一翘露出个颇是满意舒服的笑容,这会儿也不吃醋生气了,满心满眼的又都是李旻浩。

    “我答应你,以后只跳给你看好不好?”

    “好…!”

     方队长脸蛋红红的连连点头,张开手反握住李旻浩的手十指相扣,心脏上像是被淋了一罐蜂蜜般的甜腻。他看着对面的人暗自思忖,以后这种冷战绝对要不得,如果再让他生气的话那就换个惩罚方式。

     方灿盯着李旻浩的嘴唇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