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曜来吻我

等我攒够了六便士,就去找月亮。

这不是你偷上我床的理由

“哥,一直向我学习的样子真的很努力。”

  这句话像一记炸雷把气氛点着,队员们瞬间沸腾起哄,铉辰那小子更是说出“这就是rapper之间的战争吗?”这种话,妥妥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姿态,我不禁哑然失笑,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说完后自己在那傻乐的人。

  真是像只仓鼠,看得都想扔吧瓜子给他了。

  被心里的想法逗乐,憋着笑听他一本正经的感谢自己,面上一副不在乎的表情,其实内心都软成了一滩水,水面被三个大字所覆盖的严严实实。

  ——韩知城

 

  闹了一天,回到宿舍几乎都是倒头就睡,难得不用练习,我洗漱完也打算直接上床睡觉,路过韩知城时却被那小子一下子扯住衣角,疑惑的挑眉看他,后者弯着眼睛笑眯眯的。

  “彰彬哥,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?”

  “知城妹妹,我的床没你地儿,懂?”

  看到那人因为自己的称呼而骤然僵住的表情不道德的笑笑,又瞅了两眼熟睡中的忙内和铉辰,这才拍掉他的手爬上床抱紧瞌睡虫睡觉。

  后半夜睡得迷迷糊糊,感觉自己被拦腰搂住,毛茸茸的脑袋埋在颈窝上,睡意瞬间归零,刚要开口教育一下这小子时,我感受到有温热急促的呼吸正在靠近,下嘴唇被人轻轻揉搓,心脏猛的一颤,像是在期待什么一般兀自兴奋着。

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 我的世界仿佛一瞬间被按下静音键,唯有他的声音清晰深刻,一字一顿的刻在我的心头上,卷起一阵海浪,将我高高抛起。

  韩知城,黄牌警告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